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边防士兵抱怨伙食太差 印度网友义愤填膺

发布时间:2017-01-11 15: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印度一名边防士兵在网上发布视频抱怨军队伙食太差,印度内政部长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报道,泰杰 巴哈杜尔 亚达夫(Tej Bahadur Yadav)是印度边境保安部队的一名士兵,他上传了一些关于军队伙食的视频,里面有烤焦了的面饼,还有咖喱和扁豆,据称,里面就放了姜黄粉和盐。

  亚达夫在Facebook上说,“这就是我们吃的食物。吃这种东西怎么能让士兵尽职尽责?”。他还称,因为伙食差,很多时候,士兵们宁愿不吃。

  他还说,问题不在于政府,而是在于那些高级军官的腐败。据他称,这些高级军官在“卖口粮”。

  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 辛格(Rajnath Singh)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说,他已经要求边境保安部队(BSF)就此事进行调查,将会采取“立刻行动”。

  据报道,新任内政部部长基伦 里吉朱(Kiren Rijiju)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在推特上说,“BSF士兵所发的视频需要被认真对待。但是我在对边境岗哨进行常规视察时发现,士兵的满意度是非常高的”。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BSF)也回应了推特上的视频称,他们对士兵福利非常关心,他们已经派出了高级官员去该地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