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秀智VS徐贤 女团成员SOLO出击谁更强?

发布时间:2017-01-10 17:01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她是JYP当家花旦,兼具清纯与性感,歌唱、舞蹈、演戏样样通,她就是女团miss A成员秀智;她是SM第一女团最小成员,唱功出色的音乐剧精灵,她就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新年伊始,韩国两大娱乐公司便展开了正面对决。miss A秀智和少女时代徐贤将在本月中旬分别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两人将取得怎样的成绩引外界关注。

  ▲“国民初恋”秀智

  秀智新专辑预告照

  秀智不仅有着令女生们羡慕的美丽脸庞和性感身材,更是使众多男生为之疯狂的心中女神。作为女团miss A成员,秀智更是歌舞俱佳,在韩国人气居高不下。秀智方面已于9日在社交网晒出3部预告短片,展现其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美,片尾出现的“是·否”字样引人遐想。1月17日,秀智将率先发行预热曲,之后于24日正式发表迷你专辑。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