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张艺谋确认担任2018冬奥会闭幕式8分钟接旗仪式总导演

发布时间:2017-01-06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宋宇晟

  资料图:张艺谋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宋宇晟)6日,导演张艺谋现身北京某综艺节目发布会现场。他表示,自己将担任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接旗仪式总导演。

  2018年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而此后的一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在中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同为主办城市。

  张艺谋表示,平昌冬奥会闭幕式8分钟接旗仪式的时间定在明年2月,中国将作为2022年冬奥会东道主接过旗帜。“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准备了,这两天正在开创意会”。

  “实际上我此前做过一次8分钟,所以我也知道,这还是很有难度的。再加上我们对平昌场地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其实还是在很有限的条件下,尽量把它做好。”他说。

  张艺谋坦言:“虽然这8分钟很短,但是非常重要。这也是中国第一次在冬奥会上的接旗仪式亮相。自己也期望能做好。”(完)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