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闻周刊 > 新闻频道暖闻周刊 新闻是有温度的暖闻

我被收养啦!三岁男孩被收养后的笑脸感动几万人

作者:
2017-01-06 10:45 来自 凤凰资讯(暖新闻) 

  上周,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在经历了832天的等待后,3岁小男孩迈克尔·布朗终于被收养啦!小男孩被收养后的欢呼,让数万人都被感动了。

  这张照片是他的新姐姐,17岁的美少女Dea拍下的。照片发到推特后,马上有了将近6万的转推,14万多赞。迈克尔像超人一样高举的小拳头,和兴奋的小脸,让人们心里又暖又软。

  迈克尔的养母名叫泰拉(Tara Montgomery)。去年的情人节,18个月大的小迈克尔被送到了泰拉家寄养。泰拉已经有了三个亲生的女儿,但还是对小迈克尔视若己出。

  最开始,泰拉想要帮小迈克尔找到他的生母,可惜事与愿违,于是泰拉决定自己收养迈克尔。

  照片上的迈克尔的脸上只有幸福和兴奋,但最开始不是这样。刚刚来到这个家时,小家伙很不适应,经常哭,还经常生病。但是经过泰拉的悉心照料,小男孩逐渐变得开朗,学会了爱人与被爱。

  他现在已经是一个跟当初完全不同的小男孩,每天都特别开心

  经过832天的寄养审核,上周,迈克尔的收养手续终于完成,小男孩正式成为了布朗家的一员。

  更巧的是,迈克尔本来的姓就是布朗,跟他的新姐姐们一样。他的姐姐们说,感觉就像他们是天生一家,命中注定要成为家人。

【责任编辑:李想】

我们的心灵需要温暖的滋养,需要正能量的支撑,需要积极、阳光、感动的滋润。但寻找温暖能量的支撑,要从道德神坛和高调上走下来,从底线、平凡、地气中去打捞和发掘那些本份精神,从中去汲取温暖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