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重庆铁路警方抓获一名涉嫌重大危害环境犯罪在逃人员

发布时间:2017-01-05 17: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1月5日电(黄大峻  薛梦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1月4日11时许,重庆铁路警方在万州火车站抓获一名涉嫌重大危害环境犯罪的在逃人员。

    重庆铁路公安接报后,万州火车站派出所迅速启动抓捕预案,成立抓捕小组,由一名副所长、一名视频监控民警、两名值班民警、两名便衣民警具体实施抓捕任务。Z95次列车到达万州站后,站口拥挤,人员密集,对民警寻找和实施抓捕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按照预案,抓捕组以视频监控为指挥,快速形成内、外两层警力排布,确保人员识别无误。11时40分左右,副所长王学刚率先发现该在逃人员,随即通知附近民警隐蔽靠近,形成合围,最终将在逃人员彭某控制。

    经查,2016年以来,彭某在从事上海某公司运输工作期间,伙同他人在上海市金山区某镇私自开辟填埋场地,非法倾倒垃圾3000余吨,造成严重环境污染。经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侦办,认定彭某的行为涉嫌重大危害环境犯罪,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彭某系重庆铁路警方抓获的首名危害环境犯罪的在逃人员。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