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昆明至北京“世界的香格里拉号”高铁首发

发布时间:2017-01-05 16: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讯(张伟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1月5日11时许,昆明南至北京西G405/6次——“世界的香格里拉号”高铁旅游文化列车缓缓驶离昆明南站,一路驰骋前往首都北京,这是云南首趟开往北京的高铁动车。

    这趟动车从昆明出发,途经贵阳、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北京6个省市主要城市,单程运行时间12小时左右,昆明至北京实现了当日达,二等座车票1147.5元。

    昆明铁路局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合作,将昆明南至北京西G405/6次动车冠名为“世界的香格里拉号”高铁旅游文化列车。通过在昆明南站、高铁动车上开展具有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特色的文化歌舞表演,民族特色商品展销、旅游资源推介和文化交流互动等载体,展示迪庆香格里拉的神韵,吸引更多中外游客前往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