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中国军情
APP下载

广西龙邦边检站开展“文明出游 展礼仪之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5 08:03 来源:法制网 

  图为向官兵发放传单

   “你好,出境旅游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1月2日,广西龙邦边检站执勤官兵柯海生向假期出境游的旅客宣传文明出游知识及注意事项。

   随着年终出入境旅游人数增多,为提升中国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文明、和谐的出境旅游氛围,广西龙邦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文明出游,展礼仪之邦”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境游,强化公民文明旅游意识。活动中,这个站在口岸执勤现场醒目位置张贴文明旅游提示语、文明旅游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等;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资料印制成宣传单发放给通关旅客。同时,口岸执勤官兵积极主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加强文明旅游教育引导,提醒出境旅游人员在旅游中应当遵守前往国家的法律法规、社会秩序和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200余人次,受到出入境旅客一致好评。(廖育欢 王飞)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近几年来,美国军方加力全速研发和部署各种最新型海空武器装备,且总是“第一时间”将其派遣并试验于东亚前沿及中国周边海域。
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核心是“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这不仅是时代的呼唤,而且是中美两国热爱和平的人民的共同心声。
他表示,中方捕获美国无人潜航器释放了这样的信号:美国进行抵近侦察,威胁我的国家安全,我有反制措施。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