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频道->> 武器装备
APP下载

南亚最强驱逐舰雷达罩很别致

发布时间:2017-01-04 15:05 来源:环球网 

  加尔各答级驱逐舰是印度海军最新型防空导弹驱逐舰。是继印度德里级驱逐舰之后展开的印度国产驱逐舰建造计划“Project 15A”的产物。满载排水量7500吨,采用当今世界流行的相控阵雷达搭配垂直发射区域防空导弹组成的高性能防空作战系统设计特点,装备以色列制EL/M-2248四面主动(有源)相控阵雷达,使用六组八联装防空导弹垂直发射系统发射巴拉克防空导弹。同时装备两组八联装俄制3S14E垂直发射系统,装填16枚布拉莫斯反舰导弹。

  南亚最强驱逐舰雷达罩很别致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上一页 1 ... 12 13 14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防务视频 更多>>
1月2日,新疆阿勒泰消防支队新兵复训队组织官兵开展冬季抗寒训练,全面提升严寒季节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已经投入测试,俄称其是“撕开”北约防御的利器。
俄2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前往北极,执行潜射导弹齐射任务。此举是向美展示武力,也表明了保护俄在北极利益的决心。
近日,日本安保法案获得通过,该法案授予日本自卫队海外作战的权利,扩大了日本军事行动的法律空间。
名家专栏 更多>>
近几年来,美国军方加力全速研发和部署各种最新型海空武器装备,且总是“第一时间”将其派遣并试验于东亚前沿及中国周边海域。
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核心是“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这不仅是时代的呼唤,而且是中美两国热爱和平的人民的共同心声。
他表示,中方捕获美国无人潜航器释放了这样的信号:美国进行抵近侦察,威胁我的国家安全,我有反制措施。
网评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