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在镜头前找回青春

发布时间:2017-01-04 05:15 来源:新华网

  拼版照片:黄景文、杨应芝在工地上牵手(上图);黄景文、杨应芝牵手拍摄婚纱照(下图)(2016年12月30日摄)。

  黄景文、杨应芝夫妇来自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目前在中建二局三公司北京林业大学食堂公寓项目打工。

  他们1987年结婚,30年来从未拍过婚纱照。日前,新华社记者联系了专业的婚纱摄影机构,为他们免费拍摄一组婚纱照,作为送给他们的新年礼物。

  黄景文夫妇大半辈子都在村里务农,2014年才来到北京打工,想多赚点钱补贴家里。黄师傅说,“结婚的时候条件差没拍过婚纱照,真没想到,都50岁了还能像年轻人一样拍个婚纱照。” 为了生活,他们远离家乡,从事着艰辛的劳动。然而,在镜头前,在影楼里,他们把失掉的青春重新找回来,同样光彩动人。新华社记者张铖摄

【责任编辑:贾志强】

1 2 3 ... 13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