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APP下载

台湾民众元旦升起五星红旗 盼望祖国早日统一

发布时间:2017-01-02 1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宁

魏明仁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郑毅 摄)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南投人魏明仁元旦上午在彰化二水乡碧云禅寺旧址,举行隆重的五星红旗与中国共产党党旗升旗典礼,吸引200余人参加,现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魏明仁表示,民进党执政让他失望透顶,更让他觉得在台湾生活非常痛苦,他希望大陆早日统一两岸,带给人民幸福。

魏明仁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在台湾生活非常痛苦,希望把二水这个基地做为像井冈山一样的基地,等待大陆早日解放台湾收复国土。

1日上午10点01分(喻国庆节10月1日),魏明仁在他法拍获得的碧云禅寺旧址,举行别开生面的五星红旗及中国共产党党旗的升旗典礼。到场者多半是“统派”团体和大陆配偶。魏明仁与旗手穿着鲜红色唐装,与参加者神情肃穆敬立于旗杆下。与会民众有来自高雄的中国洪门、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高雄党部与各地大陆配偶,升旗时,在场人士有人行举手礼,有人用力挥舞五星红旗,齐声唱着《义勇军进行曲》。

看着五星红旗和共产党党旗在太阳下冉冉升起,很多大陆配偶愈唱愈激动也愈大声,眼中含泪。升完旗后,魏明仁请所有与会人员向后转面向大陆,高喊向祖国行最高敬礼,希望祖国早日统一两岸,带给人民幸福。典礼后,魏明仁接受采访时表示,民进党执政让他失望透顶,更让他觉得在台湾生活非常痛苦,他希望大陆早日解放台湾。(中国台湾网 李宁)

(原标题:台湾民众元旦升起五星红旗 盼望祖国早日统一)

【责任编辑:蒋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