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周鸿祎

发布时间:2016-11-17 11:04 来源: 

周鸿祎(zhōu hóng yī),1970年10月4日生于湖北蕲春,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奇酷CEO和知名天使投资人。

1992年,大学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因成绩优异被保送西安交通大学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并于1995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1995年始,周鸿祎就职于方正。2004年3月,周鸿祎就任雅虎中国总裁。2006年8月,周鸿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奇虎360董事长。2011年3月30日,周鸿祎带领奇虎360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5年周鸿祎客串出演《三体》饰演军方智囊团专家。2016胡润IT富豪榜,周鸿祎以150亿元排名第23。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