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 >> 活动简介
APP下载

中国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6-08-05 13:11 来源: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是在贯彻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背景下,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社会文化氛围。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重点品牌项目,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形成社会功能,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该奖项于1996年开始组织实施,每2年评选1次,2009年列入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公布的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至今已评选过十一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

【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