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 >> 新闻资讯
APP下载

杨云峰同学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2016-06-17 10:33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工大报讯(团宣 文/图)近日,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名单。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队长、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杨云峰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是目前志愿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奖项。今年9月,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评选委员会对参评对象认真评审、获奖建议名单社会公示后,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谢海山等261名个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本科时,杨云峰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学校的支持,将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引进自己的家乡——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2010年9月至2011年7月,杨云峰作为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服务队的队长带领其他5名队员来到他的家乡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服务期间,他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在服务地两所学校创建了广播站和艺术团,在全县13所乡镇中学举办了30余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系列讲座,开展的“橙色淘宝,爱心文具”活动走进了全县最偏远的山区,策划并实施的“七彩云南,索玛花开”获得了团中央“安利彩虹计划”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20个优秀奖之一。

杨云峰在家乡支教

 

【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