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 >> 历届回顾
APP下载

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颁奖

发布时间:2016-06-17 10:15 来源:新华社 

  这是12月5日拍摄的大会现场。当日是第25个“国际志愿者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京举行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颁奖仪式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授予都海郎等341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贵州爱心家园公益网等186个组织“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中山市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等106个志愿服务项目“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新华社记者袁满 摄

  12月5日,会议代表在大会上阅读资料。新华社记者 袁满摄

  12月5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朗坤代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在颁奖仪式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袁满 摄

  12月5日,获奖代表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袁满 摄

【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