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 港台吸毒艺人曝光

http://www.cyol.net 2011-04-25 11:48 中青报订阅 收藏本页

孙兴供出“拆家”或逃死刑

  “北京警方近日已掌握北京演艺界的吸毒艺人名单”,“有‘特殊癖好’的艺人避风头纷纷逃离,警方掌握‘逃亡名单’”……带有刺激性字眼的爆料,在孙兴、莫少聪4月15日吸毒被捕后,引发一连串媒体猜测,各大论坛和贴吧中,网友根据文中提及“天王天后”、“戏霸大佬”等不具名的爆料,影射出条件相符的艺人“对号入座”。不过,查阅这些所谓爆料,文题均被冠上“据知”、“据港媒报道”等不确定消息源的出处。

  同样的,网友热议的“七天王天后”上榜毒星名单,昨日也让一向被歌迷称作“天后”的王菲微博隐晦撇清,“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而据媒体报道,前日李亚鹏经纪人闻听此事表示:“李亚鹏正在休假,王菲李亚鹏不可能吸毒。”徐静蕾经纪人也回应:“听到如此传闻非常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说过很多次,从来没有如此行为。再传这样没有任何证据的说法,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而那英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据可靠消息透露,北京警方为严打毒风,早在多个月前已锁定目标,严打吸毒的内地艺人,警方更已掌握这批吸毒艺人名单,逐步展开行动,莫、孙被捕仅属“前菜”。目前警方获得的吸毒内地艺人名单,榜上有名的包括三位天后、两位影后、两位影帝、知名大导、上位男星及当红男歌手等多人,全部都有名气、有地位。其实北京演艺圈一直潜藏毒风,消息指内地的吸毒艺人数目,竟遍及半个北京演艺圈,情况严重。有行内人表示,吸毒的内地知名大导演和知名艺人经常吸食可卡因及大麻,但新艺人欠经济能力,大多会选择价钱较便宜的“K仔”。

【责任编辑:朱宏利】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首页热点
评论推荐 更多>>
“菜贱伤农”凸显公共服务差距
在农产品整个供应的链条中,总是两头利益受损——一个是农民,一个是消费者,中间商大发横财。
一场不着调的争论
北师大教授董藩先生的一句微博言论,引发了一场不小的争论。
新闻专题 更多>>
“染色馒头”拷问食品安全监管
上海馒头事件,政府部门的反应很迅速。然而,监管部门为什么没有先发现?
双汇陷瘦肉精丑闻
在若干监管部门的重重围追堵截之后,“健美猪”如何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百姓的餐桌上?
日本9级强震 引发核泄漏危机、海啸
3月11日14点46分左右,日本东北宫城县北部发生里氏9.0级特大地震。地震引发核泄漏和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