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贵州省委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白皓)5月4日下午,贵州省各级团干和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致全省广大青年的一封信和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砥砺奋进信心。第24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刘秀祥,湄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贵州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杜富佳等7名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先后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青年建功立业舞台广阔,梦想成真前景光明。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磨砺担当铁肩,投身强国伟业、不辱时代使命,牢记光荣职责、深化改革强团,让青春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