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2019-02-25 06:14中青在线

  本报合肥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2月23日至24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在合肥召开,团安徽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副书记杨正、单强、李波、张敏、李跃波、苏明娟,副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安徽省两会精神和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安徽共青团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对加强全省团的基层建设进行专题研究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安徽全省各级团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进程中一起拼搏、共同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安徽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的实施细则》《共青团安徽省十四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安徽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