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蕴资本被易到拖垮 暂停绩效工资/员工回家办公

中国网汽车

  2月19日,易到用车的大股东韬蕴资本发布内部通知,称公司因耗费大量资金挽救易到,融资自救难以到位,目前已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即日起,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将安排员工在家办公,期间暂停绩效工资发放。

  早在1月 21 日,韬蕴资本就曾发布《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的声明》,称愿意半价出让公司所持有的易到33%股权,且难以再对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

  此外,韬蕴资本在上月声明中还提到:易到截至目前共负债34亿元,净资产为-21亿元。韬蕴资本曾于2017年6月30日向易到提供首批6.3亿元款项用于解决司机提现问题,但如今到再次面临提现难题,这也导致司机不敢再接单,进而使得易到经营情况进一步恶化。启信宝显示,韬蕴资本成立于2014年11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温晓东,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卢广辉、温晓东和闫玮。

编辑:王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