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农副产品赞助商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少博) 12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农副产品赞助商。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顺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孙军民,顺鑫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及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顺义区相关部门领导,顺鑫控股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和顺鑫控股董事长王泽共同为“顺鑫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合标志”揭幕,预示着双方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精诚合作,共同迎接这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韩子荣表示,此次顺鑫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农副产品赞助商,这是市场开发的又一重要成果,是2018年冬奥市场开发赞助计划的收官之作。产品的质量,事关冬奥成功举办。希望顺鑫秉承用心、放心、同心的企业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奥运食品安全标准,加强饲养、种植、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全流程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监测,确保供应的冬奥农副产品万无一失。

  据悉,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顺义区属国企、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是北京市“菜篮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为保障首都生活食品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