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椒县委撤销对扶贫干部张伟的处分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今天下午,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通告称,撤销对扶贫干部张伟的处分。

  该通告称: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全椒县农村公路局扶贫干部张伟在省脱贫攻坚巡查中不正确履职被处分”的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全椒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责成县纪委对该问题进行了全面复查。

  根据复查情况,全椒县委认为,原处分决定定性不准确,处理不恰当。县纪委常委会已研究决定,撤销对张伟同志的党纪处分。

  全椒县委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类似问题,防止执纪问责简单化。

    此前,全椒县曾通报称,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县农村公路局副局长张伟在省脱贫攻坚巡查中不正确履职问题,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伟党内警告处分。据称,2018年8月,县扶贫办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帮扶责任人做好接受省脱贫攻坚巡查组电话访谈准备。8月23日晚19:31分至19:35分期间,省巡查组四次拨打张伟手机,张伟未接听电话,给该县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