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联合百所高校搭建人才培养基地

中青在线2018-11-02 17:58:33显示图片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日电(实习生 司雯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 今天,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宣布平台已完成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的1.5亿美元C轮融资,同时,平台与全国100所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并设立6000万元基金用于支持高校音乐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建设。

  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完成此轮融资后,VIP陪练将通过产品研发、教研培训以及AI数据技术,赋能学生和教师两端,深耕音乐教育上下游领域。

  “师资培养体系是平台发展的关键,实现教学程序规范化、增强教学科学性与教学质量紧密相关,这次与高校合作是提高师资力量的一次有益尝试。”VIP陪练联合创始人姚立嘉介绍,目前平台已与全国97所高等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为校内学生提供标准化的实践平台,与学者进行教材开发、课程设置等合作课题研究。旨在通过校企联合,对接社会实际需求与专业资源,输出更多优秀的音乐老师,在增多高校学生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在线音乐教育注入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可以用更少的费用接触到更优秀的老师。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