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男子驾车碾压妻子后逃跑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中青在线2018-10-08 18:09:16显示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8日发布通报称,嫌疑人欧某某在松桃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驾车对其妻吴某某碾压,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救治时,发现吴某某已死亡。后欧某某驾车逃离现场途中翻车受伤,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年10月8日9时许,松桃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松桃苗族自治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一女子被车辆碾压致死。接警后,松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经初查:2018年10月8日9时许,嫌疑人欧某某(男,38岁,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人)在松桃苗族自治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驾车对其妻吴某某碾压,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救治时,发现吴某某已死亡。后欧某某驾车逃离现场途中翻车受伤,欧某某已被松桃县公安局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

    案件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将适时进行通报,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