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横扫加拿大,世锦赛连胜三场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 正在日本举行的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今天开始了B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国女排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3比0击败加拿大队,继续保持着本次世锦赛开始以来全胜且一局不失的“金身”。




    加拿大队实力相对较弱,中国女排今晚的取胜也在预料之中。从比赛过程看,加拿大队虽然制造了一些威胁,但很快就会被中国队找到破解的办法。三局比分为:25比21、25比21和25比13。

    中国女排这场比赛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刘晓彤取代张常宁出现在主攻的首发位置上。张常宁是在本次世锦赛之前伤愈归队,前两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郎平今天的阵容调整,应该是对张常宁的一种保护。

    朱婷今天以14分的得分继续在中国队排名第一,她也是全场的最高得分选手。

    中国女排将在明晚迎战小组的第四个对手保加利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