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首届金秋收获旅游节成功举办 中秋景区游客爆满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北辰区乡村旅游可谓又火了一把,尤其以北辰区西堤头镇泉水湾旅游度假区人气最旺。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北辰区泉水湾旅游度假区举办了第一届金秋收获旅游节,传承了北辰区渔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

  活动期间,泉水湾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在欢天喜地的大鼓舞开场之后,稻田蟹捕捞比赛正式开始,稻田地内一波波游客兴致勃勃,场面十分热闹。而原知青农场劳作活动也备受游客青睐,让游客体验到垂钓和徒手抓鱼的乐趣。此外,度假区内原有的游船观光、温泉水上游乐项目日接待量也大幅提升。金秋收获节举办过程中,由泉水湾主办的Logo及宣传语征集大赛网上征集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选手参加。中秋小长假期间,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多样的游乐设施,进一步提升了泉水湾旅游度假区在京津冀周边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其“渔文化体验区”旅游项目这一主题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