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赛南宁站开赛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曾思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9月22日,“骑行天下 最美广西”2018年广西公路自行车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南宁站)和第九届中国-东盟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在南宁市大明山景区大门广场发枪,300多名骑手竞逐96公里南宁站赛程。

  本次比赛为“骑行天下 醉美广西”2018年广西公路自行车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的第五站比赛。2018年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共有5站比赛,分别为21日的柳州站、22日的南宁站、26日的桂林站、28日的北海站、10月8日的钦州站,比赛的部分赛道为“世巡赛,环广西”赛道,让参赛选手体验“世巡赛,环广西”赛道的不凡魅力,同时也为“世巡赛,环广西”进行前期宣传和舆论造势。

  中国-东盟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经过八年的打造已成为越野赛中参与度最广、最受欢迎的年度赛事之一,本届挑战赛赛道约96公里,路线为大明山景区大门广场(起点)一包南线国道G210一公泉村一杨圩村一马山金伦洞一三潮水游泳训练基地一罗圩一威马大道(X488县道) 一西燕镇一X97县道一云桃村一 覃浪村一新良村一上林云里湖景区(终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以2:26:55.71的成绩夺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来自柳州一队的曹建华以2:27:20.00的成绩位居第二,来自长沙高校联队的谭莘瀚和宋朝军分别以2:27:38.56和2:28:22.31的成绩位居第三和第四;在团体赛方面,柳州一队以81分位居第一,优迈人力-NR竞速联队一队、WR车队、柳州二队、柳州户外协会-乐至车队分别位居第二、第三、第四、第五。

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