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9月12日,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天猫、以及盛开体育在北京联合宣布,天猫成为未来五年中超联赛综合类电商官方高级合作伙伴,盛开体育成为中超联赛特许产品独家运营商。

    中超联赛是中国足协主办、中国大陆地区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被称为“中国体育赛事第一IP”。近年来中超联赛的影响力与日俱增,随着诸多高水平外援的涌入,在亚洲范围地区,中超联赛已经跃居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足球联赛。仅在2017年,中超联赛就吸引了超过570万现场观众,平均每场观众人数高达2.37万,这一数字在全球名列第五,同时有累计4.34亿观众通过电视媒体收看过中超联赛,而在海外地区,目前有96个国家定期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

    天猫此次选择同中超联赛合作,除了看重中超联赛在国内外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对于中超联赛这个IP的高度认可之外,也是天猫品牌今年两大全新战略Happiness(娱乐)和Health(健康)的落地,健康和体育已经成为影响中国年轻人最重要的消费方向。此次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合作伙伴,天猫将享有中超联赛高级合作伙伴称谓使用权、赛场LED场地广告权益、媒体及推广等诸多权益。

    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李毓毅说:“天猫是面向全球消费者的互联网购物平台。天猫‘引领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与中超联赛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感谢天猫对中超联赛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要感谢盛开体育,为中超联赛牵手天猫,成功地架起一座高效、坚固的沟通桥梁。”

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