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冲进汽修空间

北京晨报网

  48小时网络直播创作过程

  48小时V戏剧是每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重磅活动,是国内首次封闭式48小时短剧大赛尝试。创作人员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完成一个命题创作任务,而这48小时的生活和创作过程将在网上全程直播。月台小组、李思遥团队、陈喆团队等青年剧团参加了48小时V戏剧活动。

  三组创作团队将在48小时内展开想象,创作一部约20分钟的短剧。整个创作过程在新浪全程直播,不仅是对戏剧工作者创作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一种刺激,也给广大民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戏剧人生活的平台,整个戏剧人的日常生活就活生生地展现在眼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48小时V戏剧在一座Casa B+汽修空间中展开。2018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48小时V戏剧联合Casa B+,重磅推出戏剧之夜,这也是国际青戏节首度进入“汽修车间”,实现建筑、戏剧与生活场景的深度碰撞与融合。48小时V戏剧成果演出的评委团队将由孟京辉、陈明昊等人共同担任。

  北京晨报记者 和璐璐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