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启动“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活动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9月3日电(记者伍欣、李劲峰)正在筹备中的武汉军运会,3日启动以“与军运同行、展强军风采”为主题的“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活动,宣传军运会筹备进展,报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3日举行“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活动出征仪式。来自全国12家媒体的记者从4日起,先后赴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火箭军指挥学院等8个有代表性的部队和院校进行采访报道工作。

   媒体记者代表将通过走近训练备赛一线、直击强军兴军现场,报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展示“四有”军人新风貌,反映全军官兵对“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坚定信心,提升武汉军运会知名度与美誉度。

   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本次比赛共有27个大项,含两个表演项目,共300多个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