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幼儿园开学典礼表演钢管舞 园长被责令解聘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深圳9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今天是深圳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有家长反映,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沙荟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该行为欠妥,责成该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并责令立即解除该园园长职务。

    今天上午,有参加该园开学典礼的家长在网络上传视频,反映深圳市宝安区新沙荟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并认为“园长、老师这样的品位、情商,哪敢放心让他们教。”

    宝安区教育局发布通报指出,对家长反映该幼儿园开学典礼中存在表演钢管舞节目的现象,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该园邀请机构利用自带钢管器材表演钢管舞。

    宝安区教育局认为,在幼儿园面向幼儿表演钢管舞欠妥并处理如下:立即责成该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责令举办者立即解除该园园长职务;将立即对该园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全区其他幼儿园要举一反三,严格规范办学行为。

编辑:杨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