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风向峰会、如何搞懂财务;人事关键点、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业活动

2018-08-16

    壹

    2018创客中国产业投资峰会

    发起人:名传会议

    8月19日(周日)9:00 ~18:00

    @福建厦门

    大会将发布“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单,举办2018国民运动消费大数据沙龙,以及“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企业闭门会议,同时举办的“创客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将有10强项目路演,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贰

    2018新风向峰会

    发起人:36氪

    8月21日(周二)9:00 ~17:00

    @北京朝阳

    本次峰会以“风口更迭,探索永恒”为主题,将聚焦“消费、文娱、出行、教育”等4大领域。汇集50余位“顶级机构投资人、风口企业家与资深分析师”重磅嘉宾,以独立和理性的立场,分享深入的观察与建议,与你携手探索商业进化之道。

    叁

    如何搞懂财务&人事关键点

    发起人:小马创业村

    8月21日(周二)13:30 ~15:00

    @上海虹口

    创业路上难题重重,税务人事社保政策时有变化,已经成为创业公司面临的一大难题。小马创业村“专题日”活动第四期,邀请资深财务、人事专家为你详细解答财务、税务、风险控制及人事、社保、公积金等各类问题。

    肆

    2018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年中峰会

    发起人:初橙资本

    8月24日(周五)13:00~18:00

    @浙江杭州

    “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是初橙资本独家发布的阿里系创业项目榜单,按照融资轮次进行分类,系统收录了上千家阿里校友企业信息,每半年更新一次。仅2018上半年,榜单已新增200多家,并在持续增长;获新融资的校友企业,上榜总数达1200+,其中获得新一轮融资的企业达136家,集中在云计算、大数据、物流、及人工智能,总融资金额达上百亿。

    伍

    2018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南京城市赛

    发起人:INNOSPACE+

    8月30日(周四)13:30 ~17:00

    @江苏南京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是阿里巴巴集团面向全球创客群体的系列赛事,今年,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将首创“城市对创赛”形式,在本次南京城市赛胜出的选手将与土耳其城市赛的胜出选手展开区域赛,双方将代表各自所在城市开展一场荣誉之战。

    陆

    2018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发起人:镁客网

    9月6日(周四)9:00 ~17:30

    @江苏南京

    本次年度峰会围绕行业关注,同时针对智能驾驶、AI芯片、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AI人才教育设立四大高峰论坛,邀请各自领域及具有代表性的领导与厂商代表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发表演讲或者参与圆桌讨论,探讨AI产业的发展趋势。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