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活动启动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银川8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胶)今天上午,“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介绍会在银川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网信办、各省区市网信办、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客户端的120余名记者编辑,知名商业网站及国内高空拍摄的专业人员齐聚宁夏,见证宁夏六十载的发展巨变。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以“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主题,重点关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全域旅游”等方面,充分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生态发展成就、历史性变化和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将分南北两条线路奔赴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运用图文、视频、H5、直播、数据新闻等全媒体传播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示宁夏各族人民砥砺奋进60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启动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改委、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扶贫办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出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