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岷江大桥部分垮塌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成都7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 记者 王鑫昕)7月27日晚9:40左右,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岷江大桥发生部分垮塌。彭山区政府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应急指挥部已到现场展开工作,交警、路政对大桥已进行封闭,相关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近年来,彭山岷江大桥受洪水影响,基础冲刷严重,导致部分桩基裸露,引起了社会关注。今年5月,彭山区公安分局、彭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关于对彭山岷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表示,受气候影响,今年汛期提前,同期降雨量明显增多,河道施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不能保证在主汛期前完成全部整治工作,将暂停实施部分抢险加固工程,调整至下个枯水期再行实施,同时对岷江大桥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岷江大桥交通管制起始时间2018年5月2日,结束时间视隐患排除情况而定。此次岷江大桥发生垮塌的时间正位于交通管制期间内。

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