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负责人在办公室被人故意伤害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杭州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公安分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警方通报说,7月9日上午9时左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某办公室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

  事发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紧急报警。接报后,温州市、瓯海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相关警力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人。120急救车随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据瓯海区警方通报称,现经查,伤者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负责人杨某。嫌疑人原为该校后勤集团职工,已于5年前离职。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成立于2000年1月,由原温州师范学院创办,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据温州当地媒体报道,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负责人杨某被送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时,杨某的心脏受伤,已经离世。

  温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温州大学及瓯江学院应急小组,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办工作,同时开展家属的安抚工作。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温州大学及瓯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