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代表团做客中国青年报社

中青在线2018-07-06 14:43:33显示图片

    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与中国青年报成员合影。戴月婷/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戴月婷)7月5日上午,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青年事务协调局局长拉贾·恩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参访中国青年报社。代表团参观了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融媒小厨工作室,并在座谈会中与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青在线副总经理齐济为印度青年代表团成员介绍融媒小厨的基本情况并展示近期成果。戴月婷/摄

    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深入交流。戴月婷/摄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在座谈会中表示:“中印两国都是历史文化灿烂的大国,又都是发展中国家,我们都在寻求民族的伟大复兴,其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经历、理想以及合作的广阔前景。”

    谈及中国青年报在教育方面的报道,中国青年报社编委、共青团新闻中心主任黄勇表示,中国青年报对教育问题非常关注,每周会安排近七个版面。“我们经常会关注教育领域的热点事件,特别是教育制度改革。我想中印两方在教育方面有些关注点是共同的,比如课业负担过重如何减负、高等学校怎样培养真正适合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等。”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