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底举办

2018-07-03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记者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获悉,由该学会主办、马上科普承办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8-29日在深圳举办,届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谭铁牛等在内的30多位国内外专家大咖将出席并发言。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创办,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成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会之一。

  据介绍,今年的大会会期两天,包括8个大会报告,4场专题讲座和3场分论坛,报告主题涉及“机器学习”“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类脑机器学习”等多个方面。此外,大会分论坛还将设置“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机器人:分工与协作 ”“智能芯片”“我国人工智能如何务实推进”等3个题目供与会人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