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庆祝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周年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张修权)6月24日,首届新时代论坛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教育部社科司负责同志,来自我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界的知名学者、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清华马院历届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致辞中指出,清华大学具有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的光荣传统,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探索教学改革、开展学术研究、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同志对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理论智慧;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打牢鲜亮底色;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杨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