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手摸C罗臀部?摩洛哥队长这样回答

中青在线2018-06-21 15:42:07显示图片

    摩洛哥队队长贝纳蒂亚不敢放松对C罗的防守。Osports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6月21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葡萄牙与摩洛哥的比赛,凭借C罗的一记头球,葡萄牙队以1比0小胜摩洛哥。比赛之后,一张摩洛哥队长贝纳蒂亚手摸C罗臀部的图片传遍网络。在激烈的足球对抗中,队员之间经常会做出一些无意的不雅举动,其实不必被过度解读。不过,这张图因为传播率太高,贝纳蒂亚显然也想向球迷们澄清一下。据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twitter账号今天发布的消息,贝纳蒂亚风趣的表示,“我只是想确认一下,C罗是像我们一样的人类吗?”

    随着俄罗斯小组赛第二轮的全面展开,打进第四粒进球的C罗无疑成为众多大牌球星里表现最出色的一个。C罗以“公羊”自诩,在本次世界杯上进球后先后做出了捋山羊胡、模仿羊吐舌头等动作(公羊,英文GOAT,是Greatest of All Time的简写,意思是历史上最伟大)。而事实也证明,C罗对得起“公羊”的称号。

    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确实令人赞叹,这也导致贝纳蒂亚在比赛中不经意的一个动作迅速引爆网络,但这位摩洛哥队队长回答很巧妙,既恭维了发挥神勇的C罗,也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