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过山车发生脱轨 2名乘客从10米高空坠落

海外网

等待救援的乘客

  美国佛罗里达州14日晚发生过山车脱轨意外,2名乘客被当场弹出,从距离地面10公尺处坠落,目前伤势不明。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四(14日)晚间8时半左右,位于佛州代托纳海滩大道(Daytona Beach Boardwalk)的一列过山车,有3节车厢发生脱轨意外,当时车厢上共有10名乘客。

  代托纳消防局发言人萨沙说:“乘客们非常害怕,消防队员确保了每个人都保持冷静,以便我们出色地完成救援。”据报道,两名乘客当下被弹出座位外,掉落下方10公尺处地面。另有8名乘客卡在空中等待救援。此意外共造成6人受伤,其中2名坠落地面乘客伤势较为严重,但目前确切状况不明。

  代托纳海滩地区在海岸遭遇了雨水和闪电,不过官方无法确认天气原因是否是过山车脱轨的其中一个因素,过山车最后一次检查的时间也在调查当中。(海外网 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