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我赔你” 一教育机构推“培训险”增加卖点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袁瑞) 求职季来临,你的工作找好了吗? 不管是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还是忙着找新东家的职场人,都希望尽快找到适合的平台。但找工作也是“看缘分的”,如果长时间没找到合适的平台,难免让人焦虑。你有没有幻想过,如果毕业时学校能“保证”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该多好?如今,一款“教育培训险”的推出或让梦想成真。

  这款“教育培训险”由火星时代教育与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石景山支公司共同推出,主要针对火星时代的线下全日制学员。当学员参保并完成学习后,由火星时代就业管理部推荐其就业,如果未能如期如约实现就业,并满足保险理赔条件,即可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最高可获得18000元的保险赔偿金。

  火星时代负责人介绍,为实现“教育培训险”对学生的保障作用,让学生跟保险公司合作来进行签约,借助第三方的平台和信任度给学生切实的保障,让学生更加放心,“所有保单均有保险公司单据可查,让它真正在执行中落实起来。”

  据了解,此前也有机构推出“教育培训险”“高薪就业险”等类似保险服务,多集中在教育培训机构。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兼CEO王琦认为“教育培训险”源于学生的就业需求,是时代趋势。

  UI设计、游戏设计、影视特效、室内设计、程序开发……火星时代目前开设20多种门类的专业课程。王琦认为,“很多课程只有火星时代教授,如影视特效高端定制班、游戏高端设计课程等,很少有机构能够开设,这本身就是差异化竞争。”

  “希望更多的行业能为学员就业保驾护航,助力学员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追逐梦想。”王琦说。

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