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与金地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07 14:06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孙庆玲)6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地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国科大与金地集团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教育办学、在线教育平台开发、环保产业、绿色家装和智慧家居相关专利、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应用,以及国科大京外科教融合单元、特色小镇的健康医疗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表示,在金地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与国科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金地集团将发挥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在双方合作领域优势互补,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健康事业、环保事业、绿色家装和智能家居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国科大党委书记张杰指出,作为中科院学科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国科大是一所以科教融合为特色的研究型大学,以研究生教育为主,同时招收少量本科生,实施本科精英化教育。

  “金地集团的发展愿景在很多方面与国科大不谋而合,与金地集团的合作为国科大的发展开辟了新窗口,带来了新机遇。”张杰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健康事业和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