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黑科技、创业讲堂、如何规避创业前的坑|创业活动

中青在线

    壹

    发起人:猎云网

    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6月15日(周五) 9:00 ~ 18:00

    @北京朝阳

    有人说,区块链是互联网3.0,是对未来几十年产生最大影响的黑科技,将彻底改变未来商业的运行模式;有人说,区块链能够打造真正的共享经济,为全球经济带来繁荣;还有人说,不做区块链就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科技公司。行业风口下,创业者如何加入这场由区块链带来的技术革命?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共同见证行业嘉宾的思想洞见与最新前沿趋势。

    贰

    发起人: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企业转型升级中的问题

    6月9日~ 6月10日

    @北京海淀

    创业黑马将以“产业升级方法论”为主题,举办系列千人大课,召集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产业基础,且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创业者,围绕产业价值落地、产业+互联网等核心模式与方法,帮助他们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并在思维与实操层面上给予启发。

    叁

    发起人:梦想家

    带动 CTO 向 CEO转型

    6月23日(周六)10:00 ~ 17:00

    @广东广州

    训练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成长基因构建与提炼,二是创业组织与企业转型,三是成长资源配置,四是导向成长的治理、组织与变革。训练营将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立体式特训,通过搭建系统性服务平台,助推一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成长为领军人物,带动更多的 CTO 向 CEO转型。

    肆

    发起人:life

    创业人·你的拼搏不孤单

    6月10日(周日)14:00 ~ 17:00

    @广东广州

    创业的路上,你是否希望有人能与你相互扶持,一起成长?来这里开眼界、拓思维、塑格局。一起说说你和你项目的那些事;大家开动自己的大脑和资源,天马行空帮你探究可行性方案;认识新的朋友,拓展你的人脉,新的平台,更多的机会。

    伍

    发起人:知投网

    细说创业公司股权那些坑

    6月13日(周三)13:30 ~ 17:30

    @北京朝阳

    股权是创始人的铠甲,也是创始人的软肋!多少人踩过股权架构的坑,创业的小船说翻就翻!创业的每一步都需要认真琢磨,踏错一步,天差地别。创业公司股权将会面临哪些风险?如何避免这些重复错误?本课程理论+案例+现场诊断,掌握创业公司股权架构的法律实务,让创业的小船一帆风顺。

    陆

    发起人:Josie

    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及投资交流会

    6月20日(周三)13:30 ~ 17:30

    @上海浦东

    此次创业指导专题讲座由专业投资人解析实战案例,帮助创客尽可能绕过创业道路上的障碍与陷阱,着手落实创业想法,寻找创业项目的突破点,给产品定位,精准投放核心客户群。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编辑: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