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成为首支抵达俄罗斯的世界杯参赛球队

2018-06-06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曹竞)据国际足联消息,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九天之际,伊朗队成为第一支抵达俄罗斯的参赛球队,他们在当地时间6月5日20点26分降落在莫斯科的瓦努科沃国际机场。

  “能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对伊朗足球来说是梦想成真。我们通过许多艰苦的努力和付出实现了这个梦想,这只会提高我们在这里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伊朗国家队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手,成为这个神奇的世界杯家族的一份子。我们急切地希望能尽可能长久地保持这个梦想,我们期待着在这届世界杯上发挥我们的作用。我们要向所有其他球队和他们的球迷,特别是俄罗斯的人民致以问候,他们将主办这次世界杯赛。我们祝愿大家能够拥有一届伟大的世界杯。”卡洛斯-奎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伊朗队的比赛基地设在莫斯科的洛科莫蒂夫-巴科夫卡训练中心,他们将在6月15日于圣彼得堡体育场迎来球队的本次世界杯首战,对手是非洲劲旅摩洛哥队。这也是伊朗人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