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投资人买单、订制旅行、确定品牌定位、区块链项目融资|创业活动

中青在线

  

  发起人:Muji Club

  一堂课解析让投资人买单的BP底层逻辑

  5月25日(周五)13:30 ~ 16:30

  @上海虹口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战略问题、执行问题、融资问题。财报怎么看?项目估值如何测算?怎样从投资人的角度看问题?融资前必须做哪些准备工作?路演时要告诉投资人哪几件事?本次分享让创业者更多地了解商业背后的逻辑,减少创业风险,获得更多成功机会。

  

  发起人:百度创业中心(西安)

  项目研讨沙龙——定制旅行

  5月25日(周五)18:00 ~ 20:00

  @陕西西安

  中国消费者对于定制游的需求和消费,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特并领先的。定制出游在发达国家的旅游者中并不普遍,一般仅限于有高端经济能力并且年龄普遍偏中老年的游客,但在中国市场,定制游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特征。“定制游在中国市场有普及化、年轻化和高增长的特点。”定制游也逐渐成为用户休闲度假消费升级的新标志。5月25日,一起来探讨“定制旅游”。

  

  发起人:超群经营咨询

  创业公司确定品牌定位第一步

  5月26日(周六)13:30 ~ 17:30

  @四川成都

  很多创业企业没有自己的品牌定位,他们认为与其浪费时间做品牌定位,不如不断向市场投入各种新产品和新服务。其实,做品牌定位可以提前确定事业是否有成功的机会,与之相较,直接把产品和服务投入市场会消耗企业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一堂课讲不完品牌定位,但至少可以帮助你知道品牌定位为什么非常关键,究竟有什么用处,如何开始关键第一步。

  

  发起人:北京缘创派科技有限公司

  缘创派【路演360】第69期

  5月30日(周三)14:30 ~ 16:30

  @北京朝阳

  想找靠谱投资人?想快速融资?该活动为你提供一场高质量路演。不懂如何路演?担心参加路演后没结果?不知道在投资人眼里,你的项目到底怎么样?这些问题,活动都可以帮你解决。活动提供一对一路演培训;提供投资人现场反馈意见;让你了解投资人最真实的想法。

  

  发起人:CanNova能创空间

  区块链创业项目融资路演

  5月30日(周三)13:00 ~ 17:00

  @上海杨浦

  2018年,区块链应用已经开始超越比特币(区块链1.0),进入到区块链2.0时代。同时,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信息和互联网科技之后,目前最有潜力触发第五轮颠覆性革命浪潮的核心技术,在金融、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领域已逐渐加以应用。有人说99%区块链项目是泡沫,那么剩下那1%在哪里?5月30日,CanNova·复旦绿地科创中心等你来。

  

  发起人:长三角未来企业家俱乐部(上海分部)

  (沙龙)遇见创业中的自己!

  5月27日(周日)14:00 ~17:00

  @上海普陀

  在这里,我们可以遇见创业中的自己。因为,我们会遇见不同类型的创业者,以及不同形式的创业故事。他人是自己最好的镜子,让我们避免不必要的曲折弯路。活动视角:我为什么选择创业?我认为自己目前还面临哪些创业困惑?面临的这些创业困惑将如何解决?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

  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

  https://www.dou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