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比起特朗普,美国人更相信前FBI局长科米

中青在线

    自特朗普怒炒科米鱿鱼后,美国总统与这位前联邦调查局长你方唱罢我登场,两人之间的骂战就没消停过。可是吃瓜群众们到底该相信谁?《美国新闻周刊》5月6日报道称,民意测验显示,美国人民更相信科米。

    据报道,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盛顿邮报》发起的公民投票,美国公民认为科米比特朗普更值得信任。投票显示,48%的参与者更相信科米,32%的人更相信特朗普。

    在这些投票参与者中,25%是共和党人,32%是民主党人,35%是无党派人士。同时,资料显示抽样误差为3.5%。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5月9日,特朗普撤去当时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的职务。由于科米曾发起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特朗普这一举动使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人士都感到惊讶。

    4月,科米带着新书《更高的忠诚》对特朗普展开强势反击。有报道称,科米在书中把特朗普比作“黑帮老大”,而特朗普发推回应说科米是“爱说谎的混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