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合肥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今天下午,合肥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小会堂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春梅,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市委副秘书长李学明出席大会。

    大会分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和“永远跟党走”入团仪式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播放了合肥青年宣传片《最熟悉的陌生人》。团合肥市委书记童友好致辞。与会领导分别为第七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会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货运中心张越、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师齐亚军、合肥市交警支队庐阳大队的辅警熊陈、肥西柿树岗乡黄花村第一书记孔维玲和中国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工业设计师王吉喆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99名新团员进行了入团仪式,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14名代表为他们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在团市委副书记陆杨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

    当天,团合肥市委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工)委、各直属团组织分管领导,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单位、集体、个人和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团合肥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会前,市领导在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参观指导“精准扶贫 青年先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