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能、新连锁”、AWS智能之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业活动

中青在线

    壹

    发起人:北京盟享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势能、新连锁”2018盟享加高峰论坛

    5月5日(周六) 9:30 ~16:30

    @北京朝阳

    随着多位商业大佬的发声,“赋能”一词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成为讨论热点。来自餐饮、零售、教育、服务、投资等多领域的连锁经营相关人士,将在论坛上围绕“赋能”一词展开深度讨论,从培训赋能、经验赋能、创新赋能、平台赋能、技术赋能、咨询赋能等不同维度,为广大特许企业带来新思路、新经验、新方式的启发。

    贰

    发起人:光谷创+

    AWS智能之星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决赛

    5月5日(周六) 14:00 ~ 17:30

    @湖北武汉

    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具潜力的创业公司,参赛的创业团队将有机会获得AWS提供的最高15万元的云资源、AWS专业技术人员支持,另还有直接对接行业基金、直面人工智能行业大咖等大量福利。通过层层筛选,迪普赢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湖南深黑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项目入选本次武汉赛区12强。

    叁

    发起人:深圳互联网创业者联合会 

    第三期小红圈IT创业小分队项目交流&洽谈会

    5月5日(周六) 19:00 ~ 22:00

    @广东深圳

    创业的路上,你是否希望有人能与你相互扶持,一起成长?IT创业圈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将在这里分享项目、让项目获得暴光,来这里能吸取创业领袖的经验,让我们少走弯路,也有机会找到适合的合伙人及投资人。

    肆

    发起人:光环国际、飞马网

    2018FMI《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线下沙龙》

    5月6日(周日) 13:30~17:00

    @上海徐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商业界得到各种应用,搜索广告更是其中的掌上明珠。此次沙龙涉及大规模搜索和文本分析、信息获取、统计模型、机器学习、分类、优化以及微观经济学等诸多领域的知识。分享会结合报告者的大数据和广告技术实践,在工程层面一览大观,在策略方面深入浅出,另外,从大数据spark与当前最热的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相结合的最新发展方向进行案例分享。

    伍

    发起人:科技50

    第十届科技50创业大赛——Tech50°创客下午茶

    5月10日(周四)13:30 ~16:30

    @上海嘉定

    对于绝大部分创业者而言,“钱”是件大事儿。如何找投资?如何更好地跟投资人沟通?如何选择投资机构?如何评估投资人的“钱”与“资源”?……这都会是创业和融资过程中不断遇到的问题。本期Tech50° 创客下午茶将邀请那些国内一流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参与,在与创始人们享受南翔古镇午后阳光的同时交流项目、分享心得。

    陆

    发起人:小饭桌

    小饭桌创业课堂杭州站

    5月18日~ 5月20日

    @浙江杭州

    本次小饭桌将带来“真枪实战”的三天干货课程:普华资本合伙人&头头是道董事张鼎、网红猫CEO张帅、大萝卜招聘创始人莎拉、易后台财税创始人兼CEO姚宁、未来法律创始人兼CEO贺伊韩等多位实战派导师亲自和创业者现场交流,从融资、法务、财税、团队、产品、实战互动等课程切入,和60位优秀的CEO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以上活动信息来自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

    豆瓣网:https://www.dou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