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新闻联播:“职业快闪”进校园,现在招聘这么玩

中青在线

  盼望着,盼望着,

  《高校新闻联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本期新闻丰富多彩

  先通过截图来了解精彩瞬间吧!

  《大学校园里的“民族村” 上演文化嘉年华》

  带上哈达,品过藏族的酥油茶,听过哈萨克族的冬不拉,走进维吾尔族的客厅,欣赏姑娘们的舞蹈……4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来自汉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等11个民族的学生在今年的民族文化节上,建起属于自己的“民族村”,展示独特的民族风情。

  《“职业快闪”进人大,现在招聘都这么玩》

  大家都听说过快闪,可是你见过“职业快闪”吗?4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一场职业校园快闪系列活动。

  当日,某大型企业员工走进校园,邀请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加强对企业和同行业的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多个专业、不同背景的上百名学子参与。

  《图书馆停电 考研学生手机打光坚持做题》

  大家有没有学习一般突然断电的经历呢?还记得我上学的时候呀,学校断电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了,同学们就可以理所应当地额外获取一些休闲的时间。但是在上周,成都大学图书馆停电了之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情侣相约校园夜跑,女友骑车监督》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男生会因为自己身材不好而发愁?会不会觉得减肥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呢?但是增加一点剧情,如果你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每天陪你减肥,你还会觉得痛苦吗?

  知识点·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

  啦啦,这个周末就可以进入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了,大家有没有很兴奋呢?不过大家都知道五一劳动节的由来么?今天高校新闻联播为大家做一个小科普。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责编:李师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