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滑雪场2018年初业绩骄人 访客同比增长近7%

中青在线2018-04-13 08:59:40显示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随着春色将至、天气转暖,滑雪季日渐接近尾声。瑞士资讯4月11日报道称,瑞士缆车运营公司表示,与2017年相比,2018年年初滑雪季业绩骄人;但该公司同时明确指出,瑞士滑雪场客流量过往数年实在差强人意。

  瑞士缆车联合会在当地时间4月10日发表声明称,2018年年初滑雪季伊始,瑞士多处滑雪度假胜地降雪量相继创下历史纪录高点,滑雪游客在2017年基础上增长了36.4个百分点。不过至3月31日,人气爆棚的滑雪场日渐式微,按照最终出炉的统计数据,2018年初整个滑雪季访客数量较2017年同期增加了6.9%。

  报道指出,阻碍滑雪游客到访的还包括天气因素。2018年1月连续几场暴风雨,迫使瑞士多个滑雪场暂停营业。与此同时,缺乏充足的阳光也或多或少地影响了滑雪场的生意。

  瑞士缆车联合会在其官方主页上“理性地”点评道:“今年喜人的数据也算得上是近年来的一个亮点。尽管如此,鉴于往年冬季整个行业的业绩都格外疲软,因此,今年的增长也不应被高估或者过分美化。”

  报道称,目前要拿出最终数据还为时尚早。瑞士数个滑雪胜地眼下依然对外开放,雪道也维持着良好状态。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