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8-04-12 19:33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沈阳4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沈阳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今天在该校星晔会堂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推荐用人单位总数近300余家,提供岗位总数10000余个,其中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旅行社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吸引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本次双选会有三个亮点。一是完善深化“校企、校地、校产合作”的三位一体就业服务机制,推动毕业生在辽宁就业。招聘会由沈阳师范大学牵头,依托沈北高校就业合作体,联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等部门向沈北高校共同举办。多部门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各高校毕业生共享用人单位资源,推动了大学生在辽宁就业。二是设置以“两会谈就业”为主题的行业新动向专区。专区分别从教育类相关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类相关专业、IT、通信工程类相关专业等多个视角,将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新想法、新做法、新要求和对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进行说明,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其次是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支持大学生多渠道就业。沈阳师范大学鼓励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主动向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输送毕业生,引导毕业生到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新兴领域就业创业。三是设置网络平台互动专区,对招聘会进行全程直播。通过直播平台,实时发布招聘会现场的图文信息,为场外的学生提供实时了解双选会现场动态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