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节启动

中青在线

  本报讯(邹赞)4月10日,东钱湖2018乐活小镇品牌发布会及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节发布会在宁波举办。发布会上,主办方用美妙的沙画将宁波“乐活小镇”的故事娓娓道来,从“时光的古今传承”“健康的时尚生活”“开放的时空交流”3个维度解读乐活小镇,展示了韩岭老街文化创意街区、南岸线休闲运动带等特色区域,帆船、骑行、温泉、福泉山、南宋石刻公园、中东欧十六国会馆、国际湖泊之家等特色旅游产品。

  发布会上,主办方推出了乐活小镇“亲子”“运动”“度假”“丽人”和“团体”5个系列15款春季旅游包价产品,串联起乐活小镇内新业态、酒店住宿和景点,融合吃、住、玩等旅游要素,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乐活小镇的各种玩法,让游客有更丰富、更深入、更高性价比的休闲体验。

  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第十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系列”和“乐活东钱湖系列”等活动共58项,新增了中东欧文化美食节、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丝路骑迹-中法骑行挑战赛等活动。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将于6月6日举办。

  同时,乐活小镇面向全球有奖征集优质创意IP,寻找符合乐活小镇形象、能够搭建乐活小镇与广大游客之间沟通桥梁的“乐活宝宝”。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可获得两万元现金和“72小时畅游东钱湖乐活小镇”奖励,广大设计爱好者可将设计作品投稿到官方邮箱参与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首届音乐节4月启动,为期6个月,包含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民谣新力量评选、民谣有声计划、音乐驻地计划、音乐常态计划等主要活动。

责编:贾志强